炸到!才过了一个月半又要考试了。顶!这次考试就要以SPM方式来考。我看来都是凶多吉少了。
现在离考试还有一个星期多一天酱,又忙MSSD,要读书有没有心情……
在这段时间,希望可以搞掂PHY,CHEM,BIO,ADD MATHS 和 MATHS,别的我没有时间去理会。考试,到底是为了谁,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别人?我决定了,我考试是要为了自己以及为了别人,一定要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的。这次我的考试目标全部60分以上,至少2 个A1, 3个A2(我知道之前讲得很屌,但是目标SET得有点低,这是因为我知道“爬得高,跌得重”的原理。哈哈!!)
Saturday, May 2, 2009
Sunday, April 26, 2009
Hari Anugerah 2009
4月26日,学校的Hari Anugerah,既兴奋又Sienz,因为可以看到转校的朋友,却是连续到校11天的第7天。显到……
Hari Anugerah 没有什么好写的,今年是第一次出席,因为PMR考了8个A,所以有奖拿。LOL
一开始,一定是念经,然后校长“放屁/唱歌”,听到她就来退休很多人都YES!!然后就颁奖,颁奖,颁奖,接着是Choral Speaking表演,他们代表学校夺得第三名,题目为“Life At School”,过后,颁PMR 和 SPM。跟着就到全场最屌的表演扯铃,4个读Peralihan的学生做出了高难度的动作,全场都给予了掌声。
Hari Anugerah 没有什么好写的,今年是第一次出席,因为PMR考了8个A,所以有奖拿。LOL
一开始,一定是念经,然后校长“放屁/唱歌”,听到她就来退休很多人都YES!!然后就颁奖,颁奖,颁奖,接着是Choral Speaking表演,他们代表学校夺得第三名,题目为“Life At School”,过后,颁PMR 和 SPM。跟着就到全场最屌的表演扯铃,4个读Peralihan的学生做出了高难度的动作,全场都给予了掌声。
Hari Anugerah 完了,我们和那班转校的朋友到附近的Mamak檔“饮茶”。真希望能快点在下一次见到他们。
Sok May,Paggie & Nicole B'day 派对
4月25日,我姊妹的生日,因为和Sok May,Paggie的生日很靠近,她们在Paggie家开了一个Party。为了这件事,其实在早几天我和几个兄弟都已经乱了一下,哈哈!









这个Party知道要玩水其实我不是很想去的,因为学我姐——晓萍说……黄家的人都是怕水的,动到水就会溶掉。但是看在姊妹的份上就不得不去了。
6.30pm,被业浩赶到好像什么酱,所以被逼早一点去,原来是因为阴盛阳衰(女多过男)只有他和鸡虫(Chee Chong)两个人。过了不久,那班DotA Gang(毅浩,Gary,Joel,Kelvin……)也来了。一开始,全部人围着庭园(停车库)谈天,过后就吃东西,哇……有意大利面,薯条,鸡块等等等等,还有大家最期待的BBQ,材料包括香肠,蟹条(乱起的名),鸡翅,鱼,还有猪肉片,好吃到……
BBQ
然后大家说要玩水,却被客厅开着的Twilight吸引着,大家在客厅里看那出戏看到10.30pm才肯出去。据说隔壁的房子已经空了一个月,那边就成了他们的“战场”。由于是空屋,我们也不希望打扰里面或许存在的“能量”,就按各个宗教的方式拜了一下,请求批准。
大战开始了,他们一堆全部到隔壁泼来泼去,弄得全身湿透,我则在一旁等候时机,偷袭他们。我跟业浩两人在他们玩得起性的时候,冷不防从后面泼过去,爽到……哈哈!!!And Then,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骂起毅浩,他就跟我说“你在吵多多,信不信我1st Blood(DotA 用词)你”我:“有种来啦” 哪里知道他真的拿水喉喷我。反正都湿了,我又有带衣服,来就来。这是他们玩着冰水,我拿了一桶,就盖了下去,他也不甘示弱,拿起水喉喷回我。我立即进行反攻,从上前拿了水喉喷回他…………
玩到大概11.45pm,我们大家换好衣服,就各自回家。突然间Elaine讲忘了拿东西,拿了就冲出去,她那条“失魂鱼”竟然拿错了我的衣裤,搞得我明天Hari Anugerah 才有的那会 ,OMG!!!

DotA Gang








Wednesday, April 1, 2009
安慰与否
每一次我看到一个人心情不好或者因为某些事情而哭了起来,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对,伤心的人是需要安慰,但是,我有怕讲多错多,万一他/她已经没事了,你再提起那伤心的事,又弄哭他,那不是更糟糕。
说真的一句,朋友哭了,我真的很心痛,从中一到现在中四,我已经看过三个好朋友在学校里哭,每一次我都很心痛,又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也不知道做什么才是对的。头脑和心都是人家的,人家怎么想,我不可能会了解,所以我选择了让朋友一个人静下来,并叫人尽量不要骚扰到他/她。
我不知道酱做是否正确?那些比较了解别人内心的朋友,请告诉我吧!
而今天的事,我要谢谢我的兄弟,姊妹,和朋友。
说真的一句,朋友哭了,我真的很心痛,从中一到现在中四,我已经看过三个好朋友在学校里哭,每一次我都很心痛,又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也不知道做什么才是对的。头脑和心都是人家的,人家怎么想,我不可能会了解,所以我选择了让朋友一个人静下来,并叫人尽量不要骚扰到他/她。
我不知道酱做是否正确?那些比较了解别人内心的朋友,请告诉我吧!
而今天的事,我要谢谢我的兄弟,姊妹,和朋友。
Thursday, March 12, 2009
Hari Sukan SMKBPJ(A) 2009
今天学校在Shah Alam的Matsushita体育广场举办了第六届Hari Sukan(运动会)。我们练习的舞蹈终于要表演了(紧张,紧张)。
早上6点55分去到学校,看到很多辆巴士已经走了,我和婉盈都炸到,原来巴士一走了一大半,剩下的也都给人坐满了。过后遇到了静雯和Gary,我们在校门口和百多个学生等第二趟巴士来,等了整整一个小时。靠,都不知道学校是不是吃钱的,竟然租不够巴士。
到那边之后就点名,然后到各自的观众席(学校都要我们分队做)找座位,其实我们也不管酱多,因为过了半个小时还是会乱的。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开始比赛了。我们都为各自的对打气(我才不管酱多反正红队都已经垫底了)。
过后就到我们表演了,哪里知道……状况出现了。我们的其中一个老师太爱面子,不给我们其中一个去表演(家安),因为他将代表学校参加4X100友谊赛。结果我们就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继续跳完我们的舞蹈,少一个人也跳得很不错,表示我们的练习完全没有白费。(可是就可惜了家安的练习)想看当天的舞蹈可以点击这里
男一排
女一排
再来个舞蹈总动员大合照
然后到了颁奖,今年我红组的朋友都有最少一个奖【我,GARY,健彬(拔河),治业(400m):1铜
/毅浩:1银(三级跳),1铜(跳远)/家安:2银(友谊赛4X100,4X400)】这里哦,有一个红组的朋友进了拔河又说我们会输结果退出,在初赛只顾着去网咖,结果有我们的帅哥健彬代替了他,拿了第三名,在这里有两个字要送他:抵死
可是,今天还真是怪事(衰事)一连串。一开始,是挤巴士,过后是家安没有的跳舞,最后我才知道,神偷再现,继上次的破班偷窃事件(没有上BLOG的),我姊妹和另一个朋友的手机被偷,可能很多人的都被偷了,不只这两个人。要回学校的时候哩,又有突击检查,全部人都吓到(因为几乎每个人都有带手机)。我们一堆人(还是说一窝人)都找杨老师(最信得过的老师)帮我们保管,带回学校。不到一会儿,老师的背包已经价值连城,装满各种款式的手机了。
回学校的时候,又是挤巴士。庆幸的是最后回到学校拿回了我们的手机。SMKBPJ(A)第六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我亦渐渐寻回了自我。
Sunday, March 8, 2009
All England 李宗伟VS林丹
这场比赛真的是我看过最精彩的比赛(我只看过这场和奥运会那场)。
虽说我国的Datuk李宗伟战败了,却看得出他打得比奥运来的好【19-21,12-21(AllEngland)/12-21,8-21(奥运会)】。
这场比赛是出现错误非常多的比赛,林丹相信也是因为压力关系,在第一场比赛送了很多失误给宗伟,宗伟的分数大多都来自“拾鸡”,只有几球是杀得漂亮的。但是左手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李宗伟也出现了许多不该有的错误,再加上林丹的恐怖杀球,宗伟也只有认输了。
第一盘比赛,很精彩。李宗伟一直跟林丹打成平手,可说是激烈的一场比赛。最后,李宗伟在扳平成19-19之后,林丹靠一个错误,和一记精彩杀球以19-21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盘的比赛,林丹信心明显大增,李宗伟虽然在前面几场一直紧追着林丹,却在获得第十分后开始在节奏方面不敌林丹。当李宗伟在获得第十二分后,林丹就开始发出猛烈进攻,再加上李宗伟频频犯下失误,林丹以12-21拿下第二盘比赛。
虽然大马的希望落败了,我还是会支持我国的Datuk李宗伟。(对喜欢林丹的Fans,抱歉,我始终是爱国的)只希望李宗伟再次给我看到酱的一场比赛,而不是在奥运对垒林丹的比赛。
虽说我国的Datuk李宗伟战败了,却看得出他打得比奥运来的好【19-21,12-21(AllEngland)/12-21,8-21(奥运会)】。
这场比赛是出现错误非常多的比赛,林丹相信也是因为压力关系,在第一场比赛送了很多失误给宗伟,宗伟的分数大多都来自“拾鸡”,只有几球是杀得漂亮的。但是左手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李宗伟也出现了许多不该有的错误,再加上林丹的恐怖杀球,宗伟也只有认输了。
第一盘比赛,很精彩。李宗伟一直跟林丹打成平手,可说是激烈的一场比赛。最后,李宗伟在扳平成19-19之后,林丹靠一个错误,和一记精彩杀球以19-21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盘的比赛,林丹信心明显大增,李宗伟虽然在前面几场一直紧追着林丹,却在获得第十分后开始在节奏方面不敌林丹。当李宗伟在获得第十二分后,林丹就开始发出猛烈进攻,再加上李宗伟频频犯下失误,林丹以12-21拿下第二盘比赛。
虽然大马的希望落败了,我还是会支持我国的Datuk李宗伟。(对喜欢林丹的Fans,抱歉,我始终是爱国的)只希望李宗伟再次给我看到酱的一场比赛,而不是在奥运对垒林丹的比赛。
Wednesday, March 4, 2009
寻回自我!!!!!!!
我发觉到,要打倒压力,寻回自我的方法,就是…………参加活动。
上个星期,我参加了拔河比赛,星期一,我们虽然在半决赛战败了,却夺得了第三名。那感觉真的是超爽的,而我也渐渐寻回自我(0.1%)。
前天,本来Sok May叫我和几个朋友参加表演(跳舞),我拒绝了。但是,我想到这是可以让我疏解压力,寻回自我的方法,所以过后答应了。
昨天我们抽签选Partner,说来还真好笑。昨天我说,今年转运了,我要和谁就和谁,结果就说一定会抽到我老姐,黄晓萍,今天就真的给我抽到和她一组。大概两点半开始练习,歌曲是张韶涵的“头号甜心”(妈的,听都没听过还跳什么)...... 算了回家下載.
誰知道,今天豬頭校長說不能用華語歌(頂),所以又要找新的歌(爛),經過討論我們決定用Katy Perry的Hot And Cold。這首歌蠻不錯,節奏很好,很有Feel。而舞步就得重新編排,最后在一人讓一步的情況下,我們聯合了頭號甜心,和Hot And Cold.
我希望下個星期四快點到來,快點演出,再次享受那種尋自我的感覺。
上个星期,我参加了拔河比赛,星期一,我们虽然在半决赛战败了,却夺得了第三名。那感觉真的是超爽的,而我也渐渐寻回自我(0.1%)。
前天,本来Sok May叫我和几个朋友参加表演(跳舞),我拒绝了。但是,我想到这是可以让我疏解压力,寻回自我的方法,所以过后答应了。
昨天我们抽签选Partner,说来还真好笑。昨天我说,今年转运了,我要和谁就和谁,结果就说一定会抽到我老姐,黄晓萍,今天就真的给我抽到和她一组。大概两点半开始练习,歌曲是张韶涵的“头号甜心”(妈的,听都没听过还跳什么)...... 算了回家下載.
誰知道,今天豬頭校長說不能用華語歌(頂),所以又要找新的歌(爛),經過討論我們決定用Katy Perry的Hot And Cold。這首歌蠻不錯,節奏很好,很有Feel。而舞步就得重新編排,最后在一人讓一步的情況下,我們聯合了頭號甜心,和Hot And Cold.
我希望下個星期四快點到來,快點演出,再次享受那種尋自我的感覺。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