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文章(不知要放什么题目)


很就没有新文章,太忙,这篇文章是用日记方式写的,因为不是很有空

23/01

今天有越野赛跑(Merentas Desa/Larian Ria【呕!!!一点都不Ria】)我的Target 是拿一分(45分内跑完)屁啦!! 哪有可能?成绩不是像上一年(应该是上三年)酱咯!一分都没有。

最后Merak组(红组)还是每一年的倒数第一(越野赛跑阶段)!唉!我决定了,从今天开始每天早上跑停车场五圈,上下坡五次,明年Target:45分内跑完全程。

24/01

今天没有去跑停车场,因为脚痛,只做了Sit Up跟Push Up各五次。(要笑的尽管笑,体力不好是酱的咯)。去了Pyramid,修理电话,做3G SimCard。整理了一下房间,成绩蛮不错的。

25/01

今天跟昨天做一样的东西(早上运动),大扫除,抹地板,扫蜘蛛网,屋子干净了许多。又去Pyramid,电话修理后sms不出去,再拿去“整”。晚上吃团圆饭,很好吃哩!!菜式看图片啦!嘻嘻

每年新年都吃的“捞生”

冷热拼盘

清蒸菜园鸡

奶油虾

蟹王鱼翅

罗汉斋

清蒸“白须公”

哈哈,都是一些不起眼的彩色,对不起咯,我吃不起什么鲍鱼,海参,之类的。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玩得开心一点。

Monday, January 12, 2009

RM450-RM450=RM0 我得到的东西=0

看了题目不明白?哈哈,说白点,我出了RM450,我什么东西都得不到。

还是不明白?说的最白了,就5个字,我家进贼了。明白了吧!!

今天放学回家,就听我公公说家里进贼,我储蓄的RM450,全部被偷掉。我姑姑也请了半天假赶回来看有没有东西被偷。所幸只是一个金手环而已,所谓钱财乃身外物嘛!!!
过后我们就去报警,我国的警察还真是够力,在帮我们写Report的时候还嬉皮笑脸,和旁边的人谈天,电脑又慢到要死,Print东西都搞了半小时。


在这里给你们玩一下:找出错别字

看起来好像很多人都很 “激心”(福建话),我就当是人家需要给人咯!RM450吧了吗。像我朋友说的,少玩几场“头文字D”不就回来咯。
今天还得到了宝贵的经验,就是爬屋顶。

那个贼应该就是从这力进来的

我们怕屋顶被那个贼搬开来会漏水,所以就和我公公爬上屋顶“搞掂”(其实我只是爬到上半身进去,但我有畏高症算不错了。)

我储蓄的“住处",下面黑黑的是警方套取指纹留下的痕迹,可惜找不到指纹。
刚才看到天花板的痕迹了吧!应该是用刀割出来的。今天我家人幸好都不在,公公婆婆去了医院,如果有人在,可能会被贼弄伤,这次可说是破财挡灾。
说起来还真是奇怪,平时我公公婆婆去医院检查都是很快回来的,今天却特别烦,资料不见,有很多突发事件,好像是故意弄得他们没得回家。要多多感谢菩萨保佑。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我的AE86收藏又增加了!!!!!!!

拿到了8个A,当然要好好慰劳慰劳自己。

今天去了Pudu 巴杀,办年货之类的。所以顺便到Sungai Wang 去买我要的AE86。我和家人去了Low Yat Plaza 停车,再到Sungai Wang。

在这里说一说一件趣事。我到了Low Yat 刚好人有三急,而且开大的(有点恶心,请见谅),在情急之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找到了一件超屌的厕所,收费RM1。哇,管他的,给了钱就冲进去,Cheh,里面也不是一般一般,又没有电视看还是什么,还收酱贵。谁知道,马桶的自动洗八月十五装置好到没有人有,洗到我八月十五痛到.............. 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OK啦。废话不多说,第一站,Sungai Wang 顶楼,卖掉了。在Sungai Wang却找到了百年难得一见的86手机吊饰。第二站(最后希望)Times Square,也是卖掉了。唉,可怜的我,过了马路又过了天桥,竟然一无所有。当时整个人down了下来。幸好有我姑姑叫我去别的店搏一搏,结果找到了。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姑姑。


找了很久的AE86

手机吊饰



难得改装完的AE86


做么一直拍同一辆车???



啊啊!!变小辆了!!


其实是..........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30/12/2008 PMR考试成绩出来了

今天早上10点载朋友,Yap Gary,到学校拿那等了许久的成绩(政府说10点的嘛)。谁知道,竟然要等到11点才有得拿,去到那边,小猫两三只。哇靠!!!!


终于在郑育诚家等了一个小时(和一堆朋友),我们再去一次学校。这一次就比较多人了,拿了班级的T恤后,就.......(拿成绩吗?)不,是继续等。当我们看到老师拿着成绩,到Dewan Terbuka,一些极不急待的同学就跟着老师屁股到那里。


我们才没有那么笨哩跟老师绕一个大圈!(哈哈)我们抄近路,比他们还快到。接着,就开始分班排队(其实也是没有什么秩序的排队)一个接一个的拿成绩。


当我拿到成绩的时候............我跪了下来(应该说是脚软,当然有用手撑着桌子,脚痛的哩),因为我成功了。我拿到了人生只有一次的PMR8个A。说起来,还真有点负大家(家人)所望,因为他们猜测我只会拿到6/7个A。拿到成绩,马上跟家人报佳音。他们都高兴,爽透了。


3UM班7/8个A全体照

郑毅浩(右)对郑育诚(天才)(左)作出炸鸟的POSE(女生勿看)

我(左)和另一个拿8个A的朋友,颜治业。唉,样衰的照片(我是说自己)

漂亮,难忘的PMR8A成绩单

在这里恭喜所有在PMR考获A的学生,尤其是8个A的。成功了就要继续努力,失败了也无所谓,要再接再厉。记得,我们的前面还有SPM等等等等的考试。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新手机

这篇文章将会是一片很短,超短,非常短的文章。


我买了新手机,Nokia N82,黑色的。RM1399, 3/4原装机,超便宜的。

用新手机拍的图片,5MP哦!!

超短文章…………结束。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令人讨厌的人

今天有一个人要来我家,她是我姑姑的姑姑,我福建话叫她姑婆,反正她又老,又是单身,索性叫她“老姑婆”。

我的老姑婆是一个很令人讨厌的人。今天她在10点早上打电话过来,说要来我家。OK,算了,亲戚一场来不就来。

呃,讨厌的部分来了。她最喜欢就是在电话里问,“今天你们家有煮吗?”之类的话。嘿,回答“有”,事情就大条了。接下来她就会说,“我要在你家吃顿饭”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的。唉,恰巧今天我公公腿不知怎的动不了,就得去医院观察,回来还得要休息,我婆婆又行动不方便,早上只煮了煎鱼和咖喱。

我那老姑婆就说:“哎呀,咖喱我吃不得呀!哦,你们有鱼是吗?可以蒸来吃吗?(他妈的,鱼煎了还可以蒸吗?)哦,你们有花椰菜吗?花椰菜健康啊!(他妈的,不用你说,我不知道吗?这个时候还要我那走上楼回房都辛苦的婆婆帮妳买吗?气死了!)结果只弄了一个洋葱蛋给她。

呃,更生气的来了。来吃了一餐不就算了,吃了还在那边唠叨,“诶,这鱼(我忘了是鱼是蛋)怎么煎得那么焦啊!” “诶,你们应该用糙米啊,比较健康!”(哇哩哩,吃了还嫌三嫌四的,不火爆才怪)

我真恨不得她 !@#$!@#$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小气啦,不过就当做给我发个泄咯!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冬至吃汤圆


很久没有写新文章了,不是因为懒惰,而是没有东西写。一有东西当然马上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咯!!


今天是冬至,昨天跟家人一起搓汤圆,有白的,绿的,还有红的,之后还做了一个超特别的。哈哈!

早上就到公公家,吃汤圆去了。说起来,吃汤圆,就是吃汤圆,也没什么好写的。在这,就放两张照片和大家分享。


煮好的汤圆



长有嘴巴眼睛的特别版汤圆


那就是我搓的超特别汤圆。晚上和家人一起去美食中心吃晚餐,也看了一场精彩的球赛。


(接下来这一段对不是球迷的朋友来说是废话)


这场球赛是曼联(Manchester United)对垒LDU Quito(华语不懂叫什么)的世界球会杯决赛。曼联靠10号仔鲁尼在73分钟射进的一球,以1-0成为了世界冠军。鲁尼更成为了世界球会杯的最佳球员。

曼联的球员由在横滨球场(日本)的68,682名观众见证,烟花的陪衬下捧起了世界球会杯

这一刻令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夸张),哈哈!!


过后就回家写文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