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Back From Kuantan

上个星期一,我刚从关丹回来,那是我妈老家。如果我有的选择,我其实不太想去那里。

OK,我不是说那里不好,只是我去那边除了闷就是闷。而且那边的小孩子还多的恐怖,不算我老妈的(我又不是小孩),我老妈就有4个兄弟姐妹,我一个舅舅/阿姨最少都生两个(汗),你们自己算咯!还有还有,住我外婆隔壁的也是我亲戚。那里也是4,5个兄弟,一个生两个。哇靠!就这样我在哪儿给烦死了,或者应该说是吵死了。

关丹也对我来说只有一样好,就是家里有球看。我在KL可都没有机会在家看我心爱的曼联,在那边一看就是5-0,爽!

不要讲得那里那么衰,这次去还有一些收获啦!我在一间新开的购物广场买到了在KL没有看到的《湾岸MIDNIGHT》DVD,也买到了一个超屌的背包。 那里虽说是关丹最大的购物广场,却只比现在的IOI MALL 大一点而已!

人生有很多的“不想”和“不愿意”。但换个方面来想,不好的事情也总会有好的一面。我不是很喜欢关丹,等下怎知10-20年后我爱上一个关丹人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