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安慰与否

每一次我看到一个人心情不好或者因为某些事情而哭了起来,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对,伤心的人是需要安慰,但是,我有怕讲多错多,万一他/她已经没事了,你再提起那伤心的事,又弄哭他,那不是更糟糕。

说真的一句,朋友哭了,我真的很心痛,从中一到现在中四,我已经看过三个好朋友在学校里哭,每一次我都很心痛,又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也不知道做什么才是对的。头脑和心都是人家的,人家怎么想,我不可能会了解,所以我选择了让朋友一个人静下来,并叫人尽量不要骚扰到他/她。

我不知道酱做是否正确?那些比较了解别人内心的朋友,请告诉我吧!

而今天的事,我要谢谢我的兄弟,姊妹,和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