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Long time no Blog

原来很多人还在继续Blogging,我也来跟一下人家的屁股走吧……

Blog现在很Heng的Topic-JPA!!!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JPA不是Email通知,而是要自己Check的,一直以为逃过面试厄运的我,发现原来我被选中去面试了……哇靠……救命,从那一刻起我就拼命的找资料,看有什么要带/复印的资料。之后更发现原来申请JPA不知要面试,还要考试,500+条有的没的问题~~晕。

最惨的是,找完资料,答完问题,才知道我申请错了JPA。我竟然申请到国内大学而不是出国留学的JPA。突然好像跌进深谷一样,哈哈。不过在毅浩的说服下,就当着是拿经验吧。现在就为了打印/复印资料/找校长Certify忙。然后这个星期五就拼了!!!!!!!!!

最后就是要谢谢静雯和毅浩,帮了我这么多。说起来还蛮对不起静雯,因为帮了我那么多,我还跟他说不去面试了。虽然最后还是被说服去了,但心里就是不舒服。还有就是May的面试经验,谢了!!!!!

1 comment:

April Sok May Cheong said...

加油咯,全力以赴,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