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It Came

我真的很忙,所以续集留到这个星期才写……

一个星期的大学生活把我整个人弄垮了,Orientation 算个屁,唉……这一个星期上了课,突然好像发现5个月的空档,让我把F5的知识90%还给了老师。原来他们还是有用到的,这些知识就是我们都Foundation里面的Foundation。我连基础都忘得七七八八了,怎样去学习,怎样去那3.9??所以就有压力了咯!!!

星期一结束的时候,回到家我就拼命的读书。星期二更死,去学校之前一直有要呕吐的感觉。然后这两天我都吃不下午饭,真的很难受那种感觉。这一个星期来,每天去到学校都不舒服,有时候肚子痛,有时候要呕吐。只是午餐时有了改善,认识了新朋友,和他们一起吃饭,也比较OK了。

接下来的14个星期有排受了,全部问题都要靠自己解决,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