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我的AE86收藏又增加了!!!!!!!

拿到了8个A,当然要好好慰劳慰劳自己。

今天去了Pudu 巴杀,办年货之类的。所以顺便到Sungai Wang 去买我要的AE86。我和家人去了Low Yat Plaza 停车,再到Sungai Wang。

在这里说一说一件趣事。我到了Low Yat 刚好人有三急,而且开大的(有点恶心,请见谅),在情急之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找到了一件超屌的厕所,收费RM1。哇,管他的,给了钱就冲进去,Cheh,里面也不是一般一般,又没有电视看还是什么,还收酱贵。谁知道,马桶的自动洗八月十五装置好到没有人有,洗到我八月十五痛到.............. 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OK啦。废话不多说,第一站,Sungai Wang 顶楼,卖掉了。在Sungai Wang却找到了百年难得一见的86手机吊饰。第二站(最后希望)Times Square,也是卖掉了。唉,可怜的我,过了马路又过了天桥,竟然一无所有。当时整个人down了下来。幸好有我姑姑叫我去别的店搏一搏,结果找到了。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姑姑。


找了很久的AE86

手机吊饰



难得改装完的AE86


做么一直拍同一辆车???



啊啊!!变小辆了!!


其实是..........

1 comment:

Lminor said...

不必谢,
你能找到心头好我也替你高兴,
哇!这么快就把白色的车头盖换成黑色了?
回家一定是马上弄这个吧?
そして
おめでど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