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30/12/2008 PMR考试成绩出来了

今天早上10点载朋友,Yap Gary,到学校拿那等了许久的成绩(政府说10点的嘛)。谁知道,竟然要等到11点才有得拿,去到那边,小猫两三只。哇靠!!!!


终于在郑育诚家等了一个小时(和一堆朋友),我们再去一次学校。这一次就比较多人了,拿了班级的T恤后,就.......(拿成绩吗?)不,是继续等。当我们看到老师拿着成绩,到Dewan Terbuka,一些极不急待的同学就跟着老师屁股到那里。


我们才没有那么笨哩跟老师绕一个大圈!(哈哈)我们抄近路,比他们还快到。接着,就开始分班排队(其实也是没有什么秩序的排队)一个接一个的拿成绩。


当我拿到成绩的时候............我跪了下来(应该说是脚软,当然有用手撑着桌子,脚痛的哩),因为我成功了。我拿到了人生只有一次的PMR8个A。说起来,还真有点负大家(家人)所望,因为他们猜测我只会拿到6/7个A。拿到成绩,马上跟家人报佳音。他们都高兴,爽透了。


3UM班7/8个A全体照

郑毅浩(右)对郑育诚(天才)(左)作出炸鸟的POSE(女生勿看)

我(左)和另一个拿8个A的朋友,颜治业。唉,样衰的照片(我是说自己)

漂亮,难忘的PMR8A成绩单

在这里恭喜所有在PMR考获A的学生,尤其是8个A的。成功了就要继续努力,失败了也无所谓,要再接再厉。记得,我们的前面还有SPM等等等等的考试。

1 comment:

Lminor said...

よくやりましたね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そして
頑張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