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LOST

自从FORM 4 开始,我好想迷失了自我。不知哪一天,我开始觉得自己从“实体”,变成“半透明体”,在渐渐变成了“透明体”。哇靠,很虚幻哩!

迷失自我,大概=压力太多,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唉,在学校,功课太多,看到朋友一对在做功课,觉得自己不做,又太对不起自己了,可是自己又衰懒惰,所以很迷茫。只有在骂“DIAM 7” 和 “群抽”的时候寻回自我(不是我变态或者有暴力倾向,只是有疏解压力的成分而已,我没有真的去“群抽”人,我也怕给老师骂)。

这几天,你们可能会看到我在学校飘来飘去,胡言乱语,说什么“我讨厌你”“我不爽你”之类的话,那不是真心的,只是想说话,又不知说什么好,才冒出这么一句过分的话。

我的兄弟,好朋友,很谢谢你们酱能忍受我,如果说了过分的话,对不起。

1 comment:

Lminor said...

希望看到你快快乐乐的成长,
不希望看到你有任何的压力,
但是在每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
有一些挑战是必须要经过的,
在这个过程中,
你也只能用你的智慧去征服它,
骂人可是不对的哦!
有什么可以找我谈,
不要放在心里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