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寻回自我!!!!!!!

我发觉到,要打倒压力,寻回自我的方法,就是…………参加活动。





上个星期,我参加了拔河比赛,星期一,我们虽然在半决赛战败了,却夺得了第三名。那感觉真的是超爽的,而我也渐渐寻回自我(0.1%)。





前天,本来Sok May叫我和几个朋友参加表演(跳舞),我拒绝了。但是,我想到这是可以让我疏解压力,寻回自我的方法,所以过后答应了。





昨天我们抽签选Partner,说来还真好笑。昨天我说,今年转运了,我要和谁就和谁,结果就说一定会抽到我老姐,黄晓萍,今天就真的给我抽到和她一组。大概两点半开始练习,歌曲是张韶涵的“头号甜心”(妈的,听都没听过还跳什么)...... 算了回家下載.



誰知道,今天豬頭校長說不能用華語歌(頂),所以又要找新的歌(爛),經過討論我們決定用Katy Perry的Hot And Cold。這首歌蠻不錯,節奏很好,很有Feel。而舞步就得重新編排,最后在一人讓一步的情況下,我們聯合了頭號甜心,和Hot And Cold.

我希望下個星期四快點到來,快點演出,再次享受那種尋自我的感覺。

2 comments:

PING~ said...

哈哈!就是咯!
我也知道,我肯定中到你。结果,就真的中你。没办法啦,谁叫我是你老姐,又刚好是什么事情都很巧,(姓啦,星座啦...etc..etc..)

还有,就像上次情人节那天,我就说肯定拿到你的礼物...结果?准准中你的礼物。哈哈!这次你说会抽到我,又很刚好,准准抽到我。哈哈!!所以以后,我们什么都不用讲,不用抽,因为到最后的结果,我们肯定是被PACK在一起。哈哈!

姐弟一场,这样投缘,不错啦!哈哈!

期待演出那天咯~!

Lminor said...

终于寻回自我了!
还好还好,
酱我就放心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