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All England 李宗伟VS林丹

这场比赛真的是我看过最精彩的比赛(我只看过这场和奥运会那场)。

虽说我国的Datuk李宗伟战败了,却看得出他打得比奥运来的好【19-21,12-21(AllEngland)/12-21,8-21(奥运会)】。

这场比赛是出现错误非常多的比赛,林丹相信也是因为压力关系,在第一场比赛送了很多失误给宗伟,宗伟的分数大多都来自“拾鸡”,只有几球是杀得漂亮的。但是左手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李宗伟也出现了许多不该有的错误,再加上林丹的恐怖杀球,宗伟也只有认输了。

第一盘比赛,很精彩。李宗伟一直跟林丹打成平手,可说是激烈的一场比赛。最后,李宗伟在扳平成19-19之后,林丹靠一个错误,和一记精彩杀球以19-21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盘的比赛,林丹信心明显大增,李宗伟虽然在前面几场一直紧追着林丹,却在获得第十分后开始在节奏方面不敌林丹。当李宗伟在获得第十二分后,林丹就开始发出猛烈进攻,再加上李宗伟频频犯下失误,林丹以12-21拿下第二盘比赛。

虽然大马的希望落败了,我还是会支持我国的Datuk李宗伟。(对喜欢林丹的Fans,抱歉,我始终是爱国的)只希望李宗伟再次给我看到酱的一场比赛,而不是在奥运对垒林丹的比赛。

1 comment:

Lminor said...

すみません、
ぜんぜん解らない、
Badminton なこと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