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72家租客-新年来咯

Yeah……新年假期来咯!!!!我相信这个假期应该算是这一年的唯一一个假期。其余的我看都得拿来读书了。

说回今天,我看了《72家租客》,很好笑一下咯,还有一堆的歌星,TVB演员可以看,剧情也嗯……不错啦,贺岁片嘛。我也不想说太多剩下的,因为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Yer..我很逊哩)

OK,新年我打算整理房间咯(看Mood)。当然最好是可以出去玩咯,我相信也是2010最后一次了。别的我也不想想,假期就是要玩的尽兴,新年就是要吃多一点,过一个大“肥”年(不要太肥,一点就好)

在这里也要介绍一下黄明志NameWee的CNY歌,本身觉得好听,又有意思,建议大家去听一听。当然要注意的是不可以在父母面前听,听不懂粗口的小孩子别听,女生最好也不要听了。讨厌黄明志的也可以去听,因为明志在MV里终于被打了。

Lastly,《梦。起点》的筹备工作都进行的如火如荼,节目组也尽了最大的努力,在未来的几个星期还会继续付出,以擦亮SMKBPJA华文学会生活营的火花。华文学会 Huat Ar,AJK 劲Ar,节目组…………男的帅女的美,屌啊!!!!(此“口号”纯属个人虚构,不代表PBC立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