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新年日记

初一
没什么好讲,拿红包,很爽哩!!!

初二
和家人一起去马六甲一日游。品尝了当地的美食,但是天气真的热到在外面走多一分钟都会中暑。最后去逛马六甲的Megamall。晚上回家时,我的Grandparents+我姑姑担心家里有事(因为门开着,房间灯又没开)就赶着回家,我坐他们的车差点赔上我的命……哪里有人在60KM/H的路开90-100KM/H的......Swtzzz

初三
也是一日游,但是就到附近的小地方。去了Selayang Mall逛街,地方不是很大。但是很开心,我这种平时不买衣服的人竟然买到两件心仪的衣服(心仪可以酱用吗??)

初四
还是一日游,新年有3个一日游哩,吓死人!!! 全家人一起到Serendah瀑布……欣赏风景,什么都没带嘛,就不能游泳了,但是也有玩一下啦,那么冰凉的水来到不玩的就是笨蛋咯……这次也有几张照片和大家分享。

全家福

Serendah瀑布
初五
没有出去,但还是很忙,忙着按手机,Plan明天的事情。当然还有节目组的一大堆事物。

初六
去IOI看电影,叫了每次的乖仔Gang,但是这次多了一个特别的人,Ada Chua。这个人大牌到电影开场了全部7个人要等她大驾光临,还有Sorry咯鸡虫。看了两部戏《花田喜事2010》和《大兵小将》。《花田喜事2010》有郑中基,吴君如等Sot的演员,真的是笑到肚子痛的一部电影,我也是比较“Siao”的人,所以喜欢这部电影多过《大兵小将》。《大兵小将》就是很有意思的一部电影,有动作,搞笑,感动。Overall两部电影都……挺好的。XD

初七
早上写了这篇日记。今天应该是虎年开始以来最空闲的一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