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考试又来啦!!!

炸到!才过了一个月半又要考试了。顶!这次考试就要以SPM方式来考。我看来都是凶多吉少了。

现在离考试还有一个星期多一天酱,又忙MSSD,要读书有没有心情……

在这段时间,希望可以搞掂PHY,CHEM,BIO,ADD MATHS 和 MATHS,别的我没有时间去理会。考试,到底是为了谁,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别人?我决定了,我考试是要为了自己以及为了别人,一定要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的。这次我的考试目标全部60分以上,至少2 个A1, 3个A2(我知道之前讲得很屌,但是目标SET得有点低,这是因为我知道“爬得高,跌得重”的原理。哈哈!!)

1 comment:

Lminor said...

尽力就好,
几个A并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