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MSSD 结束

过了今天,MSSD正式结束。今天全部都是打重要的比赛(决赛,半决赛,季/殿军赛),一整天都被人家屌罢了,显到……

一下子又跟分数板害死,不然就是给Assistant讲有Timeout人家却讲没有,Zzz!!拜托,中屌的可是我跟我兄弟,Ah Gan 哩!!我管了5,6 场,差不多有3场是被屌的,而其中一场更是从半场被屌到加时赛,再被屌到完场,哦买尬!!!

除此之外,我今天做了十六年以来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发生过后,我还真有点怕,万一情况糟糕的话,我就得后悔一辈子。幸好结果虽然是失败的,但至少不是不好的一个结果。

我在书上找到这么一句话,还挺有意思的:我们不应该轻易放弃,或绝望,相反地,应该努力争取,就算失败了也应该坦然去面对。

考试还剩5天……吧。我一定要+U!+U!+U!

1 comment:

Lminor said...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后悔的话就当是人生中的一次教训,
以后请务必记住,
在做任何事情之前,
一定要先三思而后行,
不是凡事都能够回头的,
有很多事情,
后悔莫及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哦!

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我知道你有分析黑白好坏的能力,
相信你,
也绝对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