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两本书

华语考试终于过了。这一次我证明了阅读体育报是有用处的,因为我将所有报章上描述球赛的词语都用在作文里面。哈哈!!


今天去IOI 的Popular,看到Rawang Boy钟进贺的新书,《我要当DJ》和《我们的歌》,马上就购买来看,他的书每次都很搞笑的,而且很“抵死”。



《我要当DJ》是一本漫画,讲述进贺要当DJ的“虚拟出来的”故事,大部分内容都是虚拟的,人物就是钟进贺本人,和5位988电台的DJ。进贺开始是参加988电台新秀DJ比赛,却在决赛时失败了,但过后,就开始写部落格而出名起来,还上了988电台当嘉宾DJ。我不知道故事多少%是真实的,只知道他确实有开部落格。

相信你们都知道《学海》有一个比赛,是用歌名,歌词写故事的吧。《我们的歌》就集合了这些文章,32首流行歌曲,32个爱情故事(很短的那种,不然看了会死人)。我还没有看完,才看到第5篇,真的看得我很辛苦,每看一篇都好像给雷劈中酱,那种感觉真的是奇怪到……(可能他们文笔好,太复杂了 ,不会看,哈哈!)

谁对这2本书有兴趣的就跟我借咯!(我学校的同学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