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

现在是凌晨1:45,刚煮完Maggi(提这个干吗?Sot 了),想不到要做什么,就上来写一些无聊琐碎的事。

今天(昨天)我们的国语老师换了,他叫En.Ghalib,那个阿Gan就叫他Garlic,看来我改次都是这样叫他了。其实他是不错的,教学不会很闷(第一天的印象是酱啦,之后就不懂了)。但是当他说话时又好象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就只有一样是不必担心的,就是他的字体跟我和Gary的有的比。哈哈!!!(其实这个东西也是Gary刚提醒我才想到要这么写的)

前天跟May借了钟进贺的一本书,还没读完,是讲艺人曾说的一些有意思的话。我只记得有一句大概是“自恋总比自卑好”,忘了是谁说的,只知道一定不是周杰伦。我其实是蛮自卑的(对你说的没错,我是蛮Emo的),因为好像每个人都好过我,不过我也知道有一句话叫“人比人,比死人”我有时候都不想和别人比了,谁叫自己不如人,又懒惰。我不知道我到底能做什么,但至少我会努力去做一样事情(偶尔而已)因为“天生火柴(我才)必有用”,所以迟早应该还是能找到生活的意义。当今之际,还是听着那个人的话,自恋一些吧!!(屁,我才不要)

不过没办法,C'est la v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