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的首次Movie Marathon

一开始先要骂一骂那个FFG(fong fei gei)的鸡虫,上个星期不知道一直讲什么要出去,结果Last Minute就讲两个只能去一个的垃圾,弄得只有我和Gary,两个人。我不管,这个星期五你不要给我再FFG,abo你开学就死定了。

OK,骂完了。这次真的很爽,一整天看了两部戏 (小型的Movie Marathon,因为要PK了)分别是The Final Destination 和 Gamer。FD会比较好看而且比起之前的没有那么恐怖,就是只有刺激而已,虽然还是有血乱飞乱喷。Gamer在开始就比较乱,到后半段才开始看得出在做什么。

我们两个很早就到了,因为FD 11点半就开场了,我们连Gamer得票一起买,酱就花了RM16。之后听说Subway东西蛮好吃,就去那边吃午餐。第一次去叫好像被人“玩笨”,那些人讲的英语有不清不楚,我们点了里面的料,其实还可以自己选面包,菜,和酱料。那个人跟我们讲什么,我和Gary只有在那边猛点头,其实菜可以要多几种,我们就只拿了两样,吃了RM13。

之后还有2个小时才到Gamer开场时间,我们走了书局,竟然还有1个小时,完蛋咯。那一个小时,我和Gary拿来运动,绕整个Sunway Piramid。从楼下绕了一圈再上一层楼再绕,就酱绕道电影院为止,途中看到,爱心,美欣,和丽欣。看完戏差不多6点出我们就走了。钱包剩下RM8,哈哈,PK了。

这次没有什么图片就只有几张,点击这里看图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