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不惧病毒,“曹格”开金口

Post的开始,先说明一下。病毒=H1N1 “曹格”= Yap Gary 叶家利

呆在家这么久,再不出去,大家看到去学校的我就是一块发了霉的面包了。所以昨天就和Gary,CC,晓萍他们Plan好今天去IOI,Woo……爽!!!!(其实是我和Gary拉那两个下水的)

我们是在有顾虑的情况下去的。人多的时候就走人,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哈哈,我们4点多才回家。我们1030去那边,鸡虫和晓萍去Popular买书,我和Gary去Snooker。

本来打算在12点看一部戏就闪人,那个鸡虫去Snooker找我们的时候在那边鬼叫:“哎,去Redbox啦!!”我也不是很介意,反正RM10罢了,又有午餐,就变成唱K咯!!这次去唱K唱得最多的不是我和晓萍,而是我和Gary。他可不是盖的,各种类型的歌都唱,快歌,慢歌,英文歌,念诗(Rap)样样通。确实,认真的男人最美丽,魅力无法挡。那个鸡虫才讨人厌哩,只点歌不唱歌,一直讲什么我的声音很大声,不用用Mic,鸡蛋糕他啊!!但唱最少的竟然是晓萍。

我和鸡虫在房间里化身成By2。哈哈!开始就唱了两首By2的歌,之后有晓萍的《日不落》,还有我和Gary的念诗《夜曲》,Gary的Rap超屌。之后有一连串系列式点歌:曹格,英文歌,Jay,张栋梁……Gary好像会唱的都有唱,鸡虫就没有拿Mic的唱,晓萍,算了她好像变得什么歌都不会唱浪费钱罢了。

唱完K之后,到Jusco买Sushi。 END OF STORY!!!!!!




1 comment:

April Sok May Cheong said...

hahahaha..ur post is funny !!
认真的男人最美丽,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