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梦。起点》顺利结束……AJK眼泪乱乱飙T.T

首先,我要宣布……现在是11.53PM。从昨天6AM算起,我已经42小时没有睡了,破有史以来我的最长纪录。

OK,无聊事讲完,今天筹备了2个月多的激励营《梦。起点》终于顺利完成,这次是第一届,有一点错误时少不免的,但是我觉得我们已是成功了80%。剩下的我觉得你们可以去PBC blog 看。 在我们要结束的时候,有一个营员营委分享的时刻。哇捞,那个场面真的是……每个人都抱来抱去,很感动的Scene,几个AJK也哭到我都不认得他们是谁。

以下是Camp的照片:





晚上的检讨会(检讨哦??)才是我今天要讲的重点。这个激励营,让我和几个Form4和不熟的Form5学生加深了友情。刚开始是检讨会,所有出息的AJK都做得很好,他们Analyse了我们的问题,并一一给了解决方法。之后到AJK分享的时间,因为AJK在Camp的分享时间被XX老师Cut掉了。我们分享了很多Camp的事,有的好笑的有的哭感动,尤其是那些很眼浅的女生一提到感动的就泪流满面。Last,Nicole让我们回想Camp所发生的事。我其实是很想哭的,但是那个Nicole又讲到一下感动一下好笑,我都哭不出,只有那些女生和一些男生流泪了。

还有检讨会的照片:

最后,我要谢谢所有节目组组员(Kopi,Mike,Yangy,TEC,Samantha,Teck Meng),营长(Sok May),总协调(Nicole),所有总务组组员和辅导组组员。没有你们,这个激励营办不成,我也不会得到这么多经验。Thx Guys
(PBC Blog Update 了我会贴Link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