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运动会+《梦。起点》庆功宴

每次有人讲我的Blog好像报导一样,非常短。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哈哈!!

首先讲讲运动会,跳那个舞蹈非常的有成就感,虽然是Malu了一点啦,但听到音乐是自己Cut的时候,而且又是自己烧录的,就很爽。拍了很多照片,都上载到FB了,而且还有一张拍了觉得自己很羞耻,不知道做么会摆那个难看的Pose。End Of 运动会Story(果然很短)

然后哦,《梦。起点》的庆功宴……TEC不能出席真的很可惜咯,他看了照片一定是在敲桌子椅子乱乱喊。

今天又有人哭了,而且比上次多,连我不想看到哭的人也哭了,我呢?却没有哭,Neway之后,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冷血还是什么,但是之后想想还是算了。我刚去到的时候,May就带我去房间,那个房间吵到,唱着SHE的《美丽新世界》(歌名对吧……)

之后就一直唱很High的歌,其实要怪就怪自己衰多口,运动会猛喊喊到喉咙破,抵死没得唱歌……那些很High的歌我什么都没唱到,一唱喉咙就沙了。幸好有唱到Jay的《彩虹》,帮做和音。

Then,我们有一个小时的分享会。Walao,一分享就全部哭了咯!!Jeremy,志聪,光俊,Teck Meng 等等等等……都留下了男儿泪。全部AJK(几乎)都在那边哭啊哭啊,我都不知道要做么,要哭又没有Feeling,根本就是冷血动物一只,Ish……

本来是要回家的,不知道谁提议去IOI吃BBQ,就盲踪踪酱跟去咯。不惯出街吃BBQ的人就会落到很惨的下场,我第2次去,和第一次去的Nicole同台,在那边乱乱放料,被旁边的光俊笑到很可怜,不过还是很好吃的咯,价钱方面就……今天还应付得来。

大概是酱咯,打完Pool就Balik Rumah。 End Of 庆功宴Story(有长,但是好像在做概素文章)

XXXXXXXXXXXXXXX


秘密分享时间
1)今天在运动会是晒到很惨,起初以为自己没事。庆功宴回来发现手红过猪脚,还有一点痒痒,应该被晒伤了,这几天就要比之前黑了,OMG(黑了更帅……呕!!!)

2)庆功宴的时候,我穿的裤子很松,一直要掉,所以High个不敢跟他们蹦蹦跳跳。

3)我知道自己不是冷血动物,因为在跳舞反老师的那天,我哭了……那天我做了一个很难决定的选择,选了想到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我就不自尽的流泪。我在回忆和荣誉之间选择了回忆,我放弃了已有的银牌,去参加舞蹈就是为了在中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当我在Cut歌的时候,我在想为什么我可以放弃银牌而去跳一支舞,当想到拿到手的银牌飞走时,我确实是留下了眼泪。但是今天的舞蹈,就像刚才讲的一样,一点一滴都是我的心血,那个回忆比银牌来的重要几百倍。

4)分享会过后,嗓子恢复原状,唱《青春纪念册》,有哭的Feel,眼泪已经Charge到鼻子了,但就是哭不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