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拔河进决赛!!《梦。起点》即将开始……

今天好开心啊!!读了五年中学,终于第一次进拔河决赛,可以达成我那第二名的目标了。当然谢谢所有Support 红队的组员还有我的朋友。但是完成任何目标都要付出代价,今天也付出了一点小小的代价——我的手好痛啊!!右手食指一出力就整个手痛完。这次进到决赛,不能说是完全靠实力,是有幸运女神站在红队这里,让我们抽到了一支好签。我们抽到了实力和我们不相上下的青组,而且赢了直接进决赛,不用多打一场。虽然是幸运,但是青队也是不容忽视的对手,看起来不那么厉害的阵容却在比赛途中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拉扯了很久才赢了他们,所以输了不要灰心……

今天星期三,还有3天就是《梦。起点》啦。我很期待这天的到来,第一次和40+位营委举办的激励营会是怎样的呢?我真的很想知道……无论如何,节目组将在当天做到最好!!

《梦。起点》Huat Ar(最近这个字非常出名,每次都会看到或听到)【营衣的颜色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