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一场梦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场梦。

我在梦里面跟我其中一个好朋友(还是脾气很好的那个)为了一些小事而翻了脸,很久(梦里)都没有说话了。

我不知道,这可能是我潜意识告诉我我做人有些过分。我其实也知道,有时候我的确令人很讨厌,很想揍我,所以如果曾几何时得罪了你们,我想在这里道个歉,先说声“对不起”。

我确实满糟的,但我已经尽量改进,做到最好。希望你们能原谅我。

那说回那梦吧。我在最后道了歉,和我那好朋友和好了。虽然这是很好的“结局”(做戏么!?),但我不希望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朋友就永远是朋友,至少在我们各散东西之前,不会因为小事而翻脸。

3 comments:

P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ING~ said...

肯低头道歉,那朋友肯定能继续当下去。
梦,或许在告诉你些什么。但,你不需太在意。只要凡事都多为别人着想,为自己负责任。。
该来的就会来,到时,就看你怎么样面对。

我看到了你的改变,我很高兴。所以,不要指责自己,而且,做朋友的一定会原谅你。。更何况我是你一半大的姐姐,虽然不怎么大。。但,因为我的“鸟”脾气我也向你道歉。。哈哈。。

记得:活在当下。
也要记得:珍惜每一刻。

Lminor said...

我觉得你现在已经做得很好了,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