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令人讨厌的人

今天有一个人要来我家,她是我姑姑的姑姑,我福建话叫她姑婆,反正她又老,又是单身,索性叫她“老姑婆”。

我的老姑婆是一个很令人讨厌的人。今天她在10点早上打电话过来,说要来我家。OK,算了,亲戚一场来不就来。

呃,讨厌的部分来了。她最喜欢就是在电话里问,“今天你们家有煮吗?”之类的话。嘿,回答“有”,事情就大条了。接下来她就会说,“我要在你家吃顿饭”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的。唉,恰巧今天我公公腿不知怎的动不了,就得去医院观察,回来还得要休息,我婆婆又行动不方便,早上只煮了煎鱼和咖喱。

我那老姑婆就说:“哎呀,咖喱我吃不得呀!哦,你们有鱼是吗?可以蒸来吃吗?(他妈的,鱼煎了还可以蒸吗?)哦,你们有花椰菜吗?花椰菜健康啊!(他妈的,不用你说,我不知道吗?这个时候还要我那走上楼回房都辛苦的婆婆帮妳买吗?气死了!)结果只弄了一个洋葱蛋给她。

呃,更生气的来了。来吃了一餐不就算了,吃了还在那边唠叨,“诶,这鱼(我忘了是鱼是蛋)怎么煎得那么焦啊!” “诶,你们应该用糙米啊,比较健康!”(哇哩哩,吃了还嫌三嫌四的,不火爆才怪)

我真恨不得她 !@#$!@#$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小气啦,不过就当做给我发个泄咯!

1 comment:

Lminor said...

もういいよ
親戚です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