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抉择

今天跟我家人到MV Megamall 逛街。因为PJ 放假,所以11点停车场就爆满了,我们一整车人都因为找停车位的事情起了一场小风波。

至于“抉择”…………是来自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

我在顶楼Toycity看到了一辆AE86模型(自己装+喷漆),价格:RM169.90 。我就在那里拿了放下,拿了放下,搞了半个小时,原因就是因为我没有钱(其实是有,但是用了就PK了),哈哈,但是那模型又是新货,而且只有一辆。

最后,我战胜了自己,忍了下来,等到新年拿红包过后才买。有就买,没有就省钱,各有各的好。

现在就等PMR成绩出炉,成绩出来又要抉择了。经济不景气,唯有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二选一咯。(在考取好成绩之后,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