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2009华语唱歌比赛

Woohoohoo!!给我倍感压力的唱歌比赛终于过了。虽然没有得奖,但每年都一样啦,不稀奇。只要好兄弟,好姊妹拿奖就不错了。

今年我又周杰伦上身,改不了的啦,只是咬字清楚一点咯。没什么心情唱,所以就来一下周杰伦啦,随便Hantam,XD。我这儿没什么照片,要等别人传给我才可以Post上来,万分抱歉。

Walao,今年唱歌比赛90%都给我们Form4 包万哩,吓死人!!独唱有很High的,也有很抒情的,还有大动作到跪下来唱的,今年的我觉得还不错啦,至少都是我们的Gang,哈哈。合唱方面,大多都是唱情歌,拉手……,只有一组唱快+High的歌,还有一组唱《大约在冬季》,哇都很不错的哩!

比赛成绩:
独唱-
1st 咏盈
2nd育诚
3rdNicole(姊妹)
4th婉盈
5th晓萍

合唱-
1st咏盈-明杰
2nd治业-晓萍
3rd健亿-咏萍

最佳人气大奖:
男-健亿
女-咏盈

(记错排名的和名字写错的抱歉哦,我不是很记得,我有短暂失忆的)

就酱啦,有照片我会再post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