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Neway唱K

今天本来跟姊妹约好唱K,哪里知道姊妹放我飞机,就只剩7个人,一点都不HIGH。
这次第一次去Neway,听说比Redbox便宜很多,还可以省Toll钱。那边讲真的确实比较美,上到楼上好像夜总会酱,阿屌跟Joel看到都以为是大房,结果令他们失望了,哈哈!!唱了三个小时,喉咙都破了,都怪平时没有唱,唱没几首就这样了。还真的比平Redbox便宜,价钱是跟食物算的,最便宜才RM9.80++(三个小时哩)

Diam……

屌,Joel和Ehem……一对“情侣”

合照(里面没有我,因为我拿着手机来拍)

之后散班了,我,GAN,屌,Joel,婉盈五个人散步去IOI。唉,热到……虽然没有大太阳,但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很热,好像阴霾又要来袭了。然后就去打机场找那班DOTA GANG,很久没有去打机场好像有点厌了,逗留到5点才回家。

天气不好,希望大家小心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