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Taman Botani, Putrajaya半日游

这次的Post我一定会破往常的记录,我应该会张贴超过20张的照片。(为了不浪费我Dota的时间,我就很概括的写这篇文章,毕竟上载照片也需要时间)

今天原本是补课日,我们为了做Sivik Folio到Putrajaya的Taman Botani(植物公园)找资料,拍照片。其实我们根本就不是去拍花草树木的照片,而是一直拍团体照,因为大家都没心情做什么Folio,难得的星期六还是玩来的比较实际嘛!这次是4UM,4UKM,4UPM三班和一些Form 2学生参与的,带团的老师有Pn.Gan 和很漂亮,很多人“追”的Cik Lim。

早上七点到校,跟以往的补课日没什差别,小猫两三只。老师把我们分组,巴士A,和巴士B。之后就是等,等,等……谈天,谈天,谈天……直到八点半,我们才起程。

Allah,原来真的是好料沉底,巴士B的巴士是多么的大,多么的豪华;我们的哩……又短,有小,冷气也只达到OK的程度,弄得我们整个巴士都还蛮挤的。一路上,我就和那个TEC看回前天那些比赛的片段。

到了那边一下车,全部人就开始拍照,我的第一照片就在厕所拍的。而且听说9点半才开门所以那等的那段时间继续猛拍照。我们一进去就有那个嗯……不知叫什么的(我记性很差)给我们植物园的简介,也解释了一大堆,我都不是很有听进去,只听到他说那边的Logo是一种只有大马才有的油棕树。

然后分两组走,我们是从吊桥的路线开始走经过“天堂鸟路”,“攀爬植物园”,“非洲公园”(名字都Hantam的)再到湖边而回到售票处。另一组则跟我们完全相反从湖边开始到吊桥结束。

这些是吊桥上拍到的景色:


然后这些是有的没的 :

偶然看到的大飞蛾

好美的景色哦!!

彩虹!!

还有一堆团体照、个人照:




就酱啦,上载都上到我傻,今天真的很开心,也是第一次拍这么多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