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屌屌生日IOI逛街+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一大清早起来我老爸就不见了,去帮我姑姑做东西,我也忘的一干二净所以没有什么表示。庆祝屌屌的生日,我十二点去E-Arena玩电脑,他们10点就到了,我算是迟到的,因为去CC不是很好,也很浪费钱。

过后我们去IOI,吃了午餐就去Snooker,我第一次去哩,因为写着18岁以下不准进入。Zzz……哪里知道进去里面有几台都是我们学校的学生,炸到。

我们分成三派:
Pro-------------Milo,白斩
Semi-Pro-------屌屌,健亿
Noob-----------我,Gary,光俊,Joel,明杰

由于那边Full House只剩一桌,Pro的就先和Semi-Pro打,Noob派的就去打机场。今天打机场有投篮比赛,又不用给钱,明杰就去参加,竟然进到Semi-Final,他说志在玩玩,SF那天不去了,真是给他炸到……

四点酱,我们几个Noob派就去开房……不对,是开台。第一个break,我既然“飞机”,之后全部都害羞害羞酱不敢玩。我们那台打了2个小时多才把15个红球,黄,青,褐,蓝,粉红,黑球打完,而且还是靠Pro和Semi-Pro的帮忙。Gary打进最多,5球。我才打进两球,而且都是“鸡”的。差不多RM22,分五个人出就还好。

Gary,Noob里最劲的一个,WOAH,少嘢(而且认真打时还会拉裤子)


Semi-Pro的屌屌,有姿势,没实际

之后我爸来载我,我想起父亲节就买了一块蛋糕给他,他看到都不知道几开心一下。和家人吃完晚餐就回家,酱一天就过了,真不错。
看我老爸看到蛋糕的样子,很好笑一下
H1N1已在大马传开了,希望大家小心点,没必要最好不要出街(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