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捣乱鸡虫家!!!!

今天难得那个鸡虫叫我们那些乖乖派去他家,当然不能放过啦,要好好的捣乱他那个很大间的Corner Lot。

我和Gary耍大牌迟到1/2小时,然后就和Gan,Tec,鸡虫去7-11买零食,留下Gary一个和六个女生(包括鸡虫妹妹)…………Ehem,Tune吉他。XD!!!然后那个TEC再回来的途中就做了一些很不三不四,对他们很不尊敬的假设,我们真的是笑到,那个鸡虫又插一脚,我跟阿Gan差点倒在马路中间。

之后就吃Pizza,TEC幸运到每瓶汽水都没事,他一开就喷泉式地,喷到满地都是,还连累到旁边两位美女。哇唠,这个TEC真的是大吃到他啊,都不懂他吃了多少块Pizza,那些零食开起来也是给他扫。那个Gary更屌,一直不用客气,不用客气,好像自己家酱,又拿我和鸡虫当“阿四”,我们才懒得理他。

吃完了,阿Gan和晓萍到楼上的房间……听歌谈天(不知道谈什么),哈哈!我们在楼下玩吉他(我是玩咯因为我不会),佳琳就在上网。玩扑克的时候竟然玩赌秘密,还我把秘密暴完出来,唉……

我们大约五点回家。假期被(Abang,Horlick 1 Nescafe 1)绑住还可以出来玩,爽!!谢谢鸡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