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我的道路

一直以来,我们学校都有一些Education Fair 之类的东西,就像Mid Valley的那种。但是我对那些大学都不是很有兴趣。这是因为我现在是只觉得对Automotive有兴趣,却一直没有跟大家说,只说不知道长大要做什麽。PS 啦!!哈哈!!

这当然我家人也知道,所以他们昨天就带了我去TOC,是全马有Automotive Course最大间的College哦。那边昨天办Open Day,我家人看到报章就马上带我去了。他们不是以Ceramah去介绍他们的Course,而是以游戏的方式。其实那些游戏只是给考了SPM的人去玩的。我就跑去插一脚进去,变成我是唯一一个还没考SPM的。T.T

这些游戏都已汽车为主(废话),当然还有Physics。到其中一个看到电路,我差点晕过去。那是Form 5课程哩……没办法就靠KH的方式去连接电路咯,哪里知道竟然给我搞到了。哈哈!!

经过一连串的游戏之后,我觉得我比起Automotive Technology和Automotive Engineering比较感兴趣的是Motorsports Technology。我就决定要朝这方向去了。我妈妈说学费有点贵,虽然是读医生的1/10但还是几十千令吉哩!!他说要带我去多一点这类型的College看看,反正还有一年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