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可怜的本地电影,拜托你啦GSC

本来打算明天到IOI看本地制作的贺岁片《大日子WooHoo》,谁知道全马GSC只有Mid Valley 和 Gurney Plaza有上映,结果就看不成了。

据大家所知,大马的电影业差不多都有人不晓,原因何在?就因为马来西亚只出产马来片,马来片又不精彩,不是鬼片就是Senario。现在难得有这么一部搞笑的新年片,还是华语的,却被电影院封杀了,我们的电影业还有希望吗?说是被封杀了,还不如说是GSC不支持。TGV每间戏院都有上映,为什么GSC做不到?唉……

我不会千里迢迢到Sunway Pyramid看这部戏咯,又没有车,Toll钱来回就要命了。现在只有助长翻版带的歪风了。我只希望下次如果再有这些本地制作的好片,GSC和TGV就应该在所有戏院上映。

2 comments:

Kellie♥ said...

非常赞同

April Sok May Cheong said...

har..i plan to go sunway watch de..yer!! i wan watch ar!! 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