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神不守舍的我

这两天不知怎么的,好像脱了神似的,吓人哩……

我朋友叫我2-3次都没听到,东西每天忘一样。今天吃饭时更好笑,吃吃下碟子都被我打翻掉,弄到满地都是饭。这两个月还要筹备生活营,不知道自己搞的来没有,幸好我只是小小的节目组组员,要是我做主席,等着生活营Gulung Tikar 宣布计划失败吧(当然我不是主席,所以一定会成功的)

唉……Sen Sen 啊 返来咯…… WeWe 啊 返来咯……

3 comments:

PING~ said...

返来返来~!哈哈!

Kellie♥ said...

要不要我帮你招魂?哈哈,你应该是太忙所以才会这样吧,巧克力为你加油!^^

Wee Sen said...

哈哈!!谢谢……就快回完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