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又到了中学生涯最讨厌的其中一天

中学有几天是我特别不喜欢的。再过两天就是其中一天,那就是Larian Ria AKA Merentas Desa。

为什么那么讨厌?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像我酱的Size,要我跑5.5KM就是要了我的命啦!!当然,我每年都不是用跑的,只是走完路程而已。我忘了上一年的Limit是多久,所以不知道上一年用了多少时间。今年的Limit是一个小时,我真希望能在一个小时里面(用慢跑的也好)来完成5.5KM的路程。

Merentas Desa当天,还有生活营的会要开,真是辛苦咯……但是,我一旦加入了就绝对不会退出,反正我星期五又不忙,有东西做更好。不过我好像只是去听人解释而已哩,都没有做出什么贡献。Paisay啦,节目组的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