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失望

今天三科的考试成绩出来了,虽然都达到了我的Tgt但还是有一点失望。国语还好拿了74比平时好很多,AM就刚好达到60的Tgt,但还是有一点意外因为期望真的高了一点,而Sejarah就跟预测的一样50不过只有48,不过pass就偷笑了。

今天AM第一次那么的不爽,我差不多快要发飙了,要不是耐力够好一早就打人了。我AM全部错在粗心,真的是有一点炸到,失望不是讲话咯,我的方法嘛,都考完试了还无端端被屌,讲话有罪咩?什么过度自信,我过度自信我会整天问阿Gan,妈的!!!!我过度自信最右边那排的是什么,垃圾?顶!!!!!

蓝天,大地,距离真是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