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天使?天“屎”?

今天第一次帮班上为了国庆日布置,做了很多工。但无论如何,最后看到的成果是非常令人满意的,而且还是自己的(一丁点)血汗,很有满足感及成就感,蛮爽一下的,很久没体验这种感觉了。

然后到那个华语节,那些女的都讲要玩什么天使与主人,这个游戏还蛮麻烦的,要持续两个月……有没搞错,就算是很有意义但好像有一点显哩!!!! 游戏是每个人都扮演天使和主人的角色,天使的职责就是默默的通过文字关心主人,主人的职责就是被关心咯。那些女的说这个游戏可以增进感情,但我好像觉得我和我的主人感情会变很糟,因为我们的感情还算OK,但可能就被我这个天“屎”搞砸了关系,原因就在我是一个很“”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