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看来我也变了

哎呀,整天在讲我哪个兄弟姊妹,哪个朋友变了,原来我也变了。救命啊!!!

我不是变得不正常,而是变回以前那个我。4年前的我参加了一个生活营,那时候刚考完UPSR可以说是不懂被什么弄得我出口成脏(虽然现在差不多,但有好转很多),而且应该是从小被宠惯,所以超容易发脾气,一下子就Beh Song,想要破口大骂。那个生活营改变了我,我耐心好多了,但也只可以撑到现在了。

Form 4 的压力根本不是人承受的(应该说是Form 3 心情转换不过来),这几天又有那个Drama,我真的顶不顺,第一次想要不爽就开口大骂(虽然最后忍了下来)。其实我也知道这几天开始脾气暴躁,朋友开玩笑的Zat我都受不了,只是我做不出骂回他们的举动,就碎碎念而已。

还有Drama的大问题,5天不到的时间想3个Scene,而且要好笑, Leader不是TEC,整个Group一盘散沙。到昨天才开始有一点结果,今天就比较好了,但是故事方面还是有一点Kek下Kek下,也没时间想那么多了,明天是Dateline,星期五就是Showtime,Scene 3 都还没搞掂,希望明天最后的冲刺可以让我们在Showtime带来“Try Our Best”的效果。

TEC,我服了你,你真的很“劲”。

1 comment:

~teH teH~ said...

seriously, mayb busy or wadever, but i seriously think u r fine...
as humans, we try our best 2 control ourselves & be the best we can...
BUT...
it juz gets out of hand sumtimes, especially under stress.
JUZ LIKE ME. LoL.
but moz important is... u muz eventually realise the prob & change more & more each time...
try not 2 feel so sick over it...
btw, seriously, dun worry...
these r juz small little hurdels/// OVERCOME THEM!!!

CH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