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出街之乖乖派聚会

哇,今天真的玩到很爽哩!!!难得那些乖乖派的会跟着出来逛街。

首先是我和Gary去打Pool(美式桌球,不是泳池),这时真的很对不起Sok梅要她在那边苦等,Soli Soli。之后和TEC,静雯,鸡虫,Gan会合,And den 就去McD吃午餐。(我文笔不好,之后就有多简略写多简略)

1st Stop——Jusco 打机场:Air Hockey+投篮,Air Hockey 我们都玩得很尽兴,以一直换人的方法玩。投篮我们就分两组比赛,第一场:男(我,Gan,TEC,Gary)VS女(鸡虫(XD),May,静雯) 成绩:25-25 第二场,我们换组员(TEC换May)成绩:41-25 (我的组输了)
25-25

2nd Stop——分两派-(我,Gan,Gary)Snooker,(鸡虫,May,雯,TEC)Shopping
这里也只能讲在Snooker的我们的事。那个Gan说他第一次打还真是不相信,竟然打的那么好,还打的有模有样(虽然一直都在打Jump Ball)。成绩:我-Gary-Gan 2-1-0
3rd Stop——Sense Cafe - 这里就是我们逗留的最久的地方,也是我认为IOI最屌/浪漫的地方,这件店是昨天(08/08/09)刚开幕的,每天都会有两个Performer唱歌(今天是两个女的,一个弹吉他,令一个弹Keyboard),还可以让我们点歌,我们全部都留到想在那边过夜。那边的食物大多偏向冰品,也有一些热饮。

刚开始不是很熟悉的我们就玩锄大D,之后那个TEC就点了一大堆歌曲,听下听下我们好像就跟Performer之间有一些互动,就越玩越起劲,一直点歌。当那些Performer休息时,那个TEC突然讲要去客窜演出,哪里有给他酱爽的,XD。幸好他们都没有休息很久,又让我们一饱耳福,只是他们应该是要去赶7点的场,所以就只唱到6点出就走了。说真这里真是一个休闲/聚会的好地方,东西价格也OK(RM4.90(cappucino)、RM7.90(Ice Blended)、RM10.90(可以很多人吃的冰)),又可以听歌,向大家推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