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Another One Down At My Holiday Planlist

爽啊!!假期要做的事情又少了一样,就是踢Futsal。

今天是我第一次搭这么多公共交通工具,总共3辆巴士,2两辆Taxi,总共Transport费用花了差不多RM10。早上8点就到Bus stop 跟屌屌的Gang搭第一辆巴士去OUG,去到Central 再搭第一辆Taxi进OUG的Futsal场。我们踢了一个小时有多,连输两场,因为我一直Feed嘛!!结果全部人都累垮了,我都差不多晕了过去,我们全部流汗流到好像闹水灾酱,可以淹没整个Futsal场。XD

踢完过后,就搭第二辆Taxi出OUG。那对Gang(除了Kelvin)全部都要去CC,他们搭了直通IOI的巴士(没有经过Sri Tanjung Bus Stop),Bo Bian,就要跟他们搭了我第二辆巴士。到了IOI,就走天桥到对面和Kelvin搭了第三辆巴士回家。其中两次坐Metro,简直是窄到不知道怎样讲,而且也很怕被扒手枪电话,有一次手握住电话,还差一点Pok下去,吓到我……不过还好这次出去花费不超过RM20。

Holiday Planlist(最实际到最不实际)

1-Redbox 唱K

2-Futsal

3-看电影(New Moon,刺陵)

4-和所有11/12月生日的朋友祝他们Happy B'day(Strange)

5-Ice Skating

6-读Moral Definisi



*我当然不在照片里面,因为要抓机,踢的时候刚好5v5所以没有人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