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Random Post

本来哩……是想要写去看《2012》的文章,却给那个May在4小时前写了(大概6-7点左右吧,不知道有没有Update到),就命名为Random,说说《2012》和最近想到的无聊事儿。

随便啦,反正我要写的一定有别于她。看《2012》的2小时40分钟真的很快过,因为实在太精彩了,话不多,灾难一波接一波的来,真的是爽呆了!!刚开始确实是有一点“浩小”(福建话夸张的意思),主角充分的发挥了最重要的特点——死不去,幸运到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中招。此外也加了一丁点的幽默。例如:Engine…………Start(又看的人就知道在哪里)。想知道主角如何幸运法,以及那两个字在哪里出现就要亲自到电影院看咯!!(当然你可以选择买翻版)。
看完了这部戏,我只知道现在拥有的一切已经是有够好的了,我不能再要求什么,我们最重要的是珍惜拥有,当然我不太相信地球所剩下的时间就只剩3年。但如果是这样,我们也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所以最重要的还是开心的度过每一天,留下并珍惜美好的回忆,这样就算要消失在地球上,在想起这些回忆,我觉得也不会太害怕。

XXXXXXXXXXXXXXXXXXXX
假期来了,希望可以用我那少少的Budget好好的玩一场。真的有好多事情想要在假期的时候做,唱K,Futsal,看电影……但是好像都需要钱呐,Kesian><
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很顶不顺我老爸(我妈妈有时也顶他不顺),时常都和他吵架。唉,谁叫我是他孩子,火大及输不起的性格都有点跟到他,当然还有Ehem……暴力(但是我们没有动粗啦,君子动口不动手)。是酱的咯,其实他每次坳得赢都是因为他有才华罢了咯,整天只会用“我让你做,你做给我看啦!”Zzz,最讨厌人家酱子,而且有时候明明是他错,又不服输,就乱找理由Fire。更惨的是他错了,我妈说他,我帮我妈,就Fire我了,弄得我全身子弹孔,痛到……
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Random就到此为止吧。对了,Gan和鸡虫,你们的Blog最新的文章怎么题目完全一样,是Pakat好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