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啊!!失去追星机会

哈哈!!我是一个不怎么追星的人,但是如果有机会看一下当然要看咯,我相信姓郑的也会这么想。

今天我有华文进修班结业礼在子文华小(奇怪的名字,好像指纹),为了拿PMR的钱才去的,平时我都懒的去,哈哈!!我早上出门和爸爸去了Summit,只是取消摸一下时间。进去时看到AOD的海报,知道郑嘉颖,马德钟,谢雪心,陈敏之会来,我也知道他们有来,不过不知道是Summit。再看看日期,MY GOD……既然是今天来。我不是他们很大的FANS,但是是名人何不看多两眼。可是时间既然是Clash到我的结业礼,唉……所以Bo Bian(没办法)。

幸好,在结业礼拿到的是钱,不是礼券,要不然就亏大了。现在当然是钱最重要,放假了嘛,一定要有钱才玩的尽兴。追星?长大了就去追周杰伦啦 !!!(I mean 追星,not K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