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书香书展@MIECC The Mines (Reupdate)

哇哈哈!!这次应该是我第一个去,第一个写了吧,嘻嘻!!!

Aiyer……今天其实蛮怕的咯,因为是我爸爸要去见漫画协会的会员们并去领取他那本漫画协会纪念会刊才去的咯!!所以哦,看到很多本地的漫画家。当然也买了他们的作品,一一找他们签名。哈哈,和他们有“关系” 真好!!(不要想歪)。

今天去我也没买到什么,好像都是漫画。我对那边的书都不太感兴趣,全部都字多多,图少少,Yer……但是书便宜是一顶的咯,喜欢看书的人就快点去“扫”书啦!!(我懒惰写多多,May如果妳有去就拜托妳写一个超长版吧!)。接下来还要放照片呢……(请耐心等待,因为我的照片除了一些问题)



我老豆的简介(左)作品(右)

劲哩,全部作者亲笔签名

XXXXXXXXXXX

对了,今天去IOI买了Rawangboy最新的书《家有喜事》,他终于结婚了。哇唠,他就爽啦,娶到这么美的老婆!!祝他们白头偕老,恭喜恭喜!!

哇唠,他老婆(小诗) 美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