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B'day party@Redbox IOI

哈哈,今天很爽哩!!去Redbox唱K,第一次唱得这么尽兴。May,Paggie,Nic,你们改次一定要来和我们一起玩啊,不要每次都不得空,虽然下次不是B'day的咯。E1 oso arh……


有一样东西是早回的(TEC,杨喜波)听了可能会吓到的,就是其实我们是可以唱到8PM的。这件事情也是我们到6PM的时候才知道的,因为我们觉得很迟都没有来收钱,就Call去Receptionist问一问,才知道可以唱到8PM。但是我们也还是唱到6pm就回了,原因是没有TEC,High不起来。(EC听到不要尾巴翘)


想不到继TEC 15/11的Surprise,我跟晓萍也中招了……我确实是有一点想不到啦,因为EC中招,我还以为他们不会重施旧计,看到本来的《爱拼才会赢》变成了《Happy Birthday》才知道我们也中了招。不论如何,真是谢谢你们。其实我也不知道是谁策划的,总之就Thx all my buddies,Love U All!!!! Muacks!!!




噢,Paisay,TEC你被我掐到翻白眼哦!!


唉,灯光问题,这张照片蛮样衰的(我而已)


哇,好“屌”的生日礼物,我会加油的,谢了姐


Chee Chong 的礼物(左)令我想到MJ的Thriller;TEC,我真的想Tom酱欺负你咩?


Top:晓萍 Bottom:静雯 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Thx!!

托TEC的福,我收到了有生以来最恶心的礼物(撇开Megan Fox的性感不说)呕!!!

*如果礼物卡片我写错送件人的名字(TEC的应该不会),Paisay哦。我很Dun胎的,所以会蒙蒙查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