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12月,好电影接踵而来

今天我爸爸受到《少年》月刊的邀请(大概)到MidValley Megamall 观上这部电影,《Cirque Du Freak The Vampire's Assistant》。这部电影我本身觉得很好看,因为没有看过小说版的。但是看过小说的都说货不对版,很多地方没有根据小说来做。这种电影就是看个人眼光了。他们也邀请了一件孤儿院的孤儿到来观看这部电影,开场前还有跟他们玩游戏(当然我没有玩),我也拍到了一些照片。


XXXXXXXXXXXXXXXXXXXX

当然在这之前我还和朋友一起看了这部电影,《Avatar》。这部戏我跟不就不知道怎么形容,因为实在太屌了。特技效果很好,故事也不错,走的亦不是一般科幻电影的路。唯一要将的弱点就是长了一点,我看到屁股痛+手脚麻痹(不知道为什么手会麻痹)。但是真的是一套精彩绝伦的电影,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