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冬至吃汤圆咯!!


哈哈其实明天才是冬至,所以今天不是吃汤圆,而是搓(是酱写的哦?XD)汤圆。我们家每次都有一个人负责切面团,其他人都是负责搓汤圆。好玩的我家人,就把那个切面团的人叫“大佬”,哈哈,酱叫有点SotSot的。那个“大佬”每次都是我公公做的。

我从5岁开始就开始搓(玩)汤圆,弄得不成汤圆样。慢慢进入小学时期,就“生性”了,开始真正的搓汤圆,也开始对那个”大佬“的位子虎视眈眈(神经哩)。今年因为我公公生病了,所以就不得不把那个位子让出来,哈哈!!等了这么久我终于有机会做“大佬”了。我的冬至切面团处子秀就是今天啦。有我助阵,平时要花 1 1/2-2小时的工作今天1小时就做好了。不错嘛……(自爽)。

唉,真可惜没拍到照片。没关系,明天就会拍到漂亮的3色汤圆了,到时再Update。

XXXXXXXXXXXXXXXXX
终于到冬至了,今天终于吃到我亲手搓的汤圆了。味道不错哦,因为糖水不是我煮的,哈哈!!
今天也拍到了照片,虽然只有一张。晚上又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冬至也算是让家人团圆的日子吧,要不怎么要吃汤圆呢。最后呢祝大家:
冬至快乐!!!

1 comment:

Kellie♥ said...

哈哈,是哦,差不多一样的topic叻,真巧~~你会说你煮的味道不错,证明不会和我的差太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