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Sunway Lagoon-----Family Day

哇,今天很刺激,尝试到新的东西了,但还是留有遗憾。今天去了Sunway Lagoon,我妈的Family Day。我不喜欢去Lagoon,因为每个人去到就会讲“去玩水啦”什么的,我最讨厌碰水 ,I Repeat,我最讨厌碰水。但是,我一定不会拒绝里面干的娱乐设施。

我也蛮懒惰写多多(每次都酱)因为照片很多,和上次Botanical Garden 比较应该只是少了一点。这次的Ticket包括了Xtreme Park,所以玩了很多刺激的东西。第一个是Paintball,人数不够的关系,只能射靶而已,没得打真正的WarGame。第二个就是ATV(All-Terrain Vehicle),是今天玩的最爽的,短短的5分钟就很刺激了。开着ATV进入森林(比较像山芭)的感觉真的是很屌,最爽的还是冲下山的感觉。最后我还玩了Go-Kart,上次在云顶不够高玩不到,这次终于让我玩到了,感觉到开车的乐趣。本来还想玩Flying Fox,但是还蛮麻烦的,所以就没有玩咯。

其实,那本应不是最后玩的游乐设施,我还想玩里面的过山车(因为只有速度,没有360度旋转,家人会给),当然海盗船有360度旋转,所以很危险,我不想这么快变成回忆。今天我爸又刚病好,到了2点半脸色就发青了,所以就急着回家,玩不到想玩的过山车了。

Lagoon Entrance,看到我父母吗?

一系列的风景Pic

Archery

Go-Kart

哎呀,被人从内测找车了(人家超Pro的)

这身打扮屌哩!!好像玩X-Game的人

超爽的ATV

我们的车队(只有第一个我认识,后面那些都是陌生人)

扮LC(我爸)

然后就到我了XD

My Family

自拍照,最后那张是我下水的证明XD




1 comment:

Kellie♥ said...

一家人可以一起去玩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