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两件趣事(蛮可怜的)

想不到假期既然可以让我发现到两件趣事,第一个是发生在前天,第二个是发生在昨天。

第一件:经济不景,漫画也涨价 (—o—")
用图文比较好讲……

这是印在书背上的价格


当看完书之后,翻到这页,看到定价很奇怪,被Sticker念着


撕开一看,原来06年的价钱是RM4.50,因为印了不能改,09年的价钱只好贴下去了Zzzz

回家后我找出另一本以前买的,背面价钱真的写着RM4.50。哈哈!!我买的时候朋友问我为什么涨价,我还跟他讲因为书比较厚的烂理由(不是我骗人,是我那时候也只想到那个烂理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件:2小时洗4次头,还用错洗头水……

平常有睡午觉习惯的我,假期当然也不例外。因为我姑姑下午5点半要带我剪头发,所以必须早点睡,早点起。我5点醒来,就跑去冲凉。平时我的习惯是洗澡再洗头,昨天可能刚睡醒就先洗头(第1次),过后当然是按洗澡用的肥皂咯,结果怎样咧,把那个沐浴乳擦在头上洗头(第2次)。哇捞……还得了,弄得我头发涩到……又要洗多一次头(第3次)T.T

过后去剪头发,平时都不在那边洗头。那个Auntie知道我之后要去Party,就顺便帮我洗头(第四次)。唉,真可怜,一天在2小时以内洗了4次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