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下雨天,有人欢喜有人愁

最近(这两天)天气都很怪,早上明明就大太阳,到了傍晚/晚上就莫名其妙的下起了大雨。相信大家都听过那个卖冰淇淋和买雨伞的故事吧。下雨天,买雨伞的就会很开心,卖冰淇淋的缺一个生意都没有。

或许有些人喜欢下雨天,因为天气炎热的时候下一场雨就再好不过了。但是我对下雨天却没抱着这种期望,虽然不到讨厌的地步,但也确实不是很喜欢下雨天。原因嘛……我觉得是很主观的咯!第一点,相信大家满认同的就是Astro在下雨天的时候会给你看一个黄点。在连续剧播到精彩的时候,在你期待已久的大结局,亦或是在你支持的球队在生死战时的最后射门……忽然下起雨。你的大结局,故事Climax,球队的死活,就会变成一个小黄点,不气死你才怪哩!!(虽然是有重播啦,但是没有第一时间看到还是有点不爽)

有时候呢,可能约了朋友去Lagoon,或者在云顶正准备到室外游乐园寻找刺激的时候,它就给你下起雨,不扫兴吗?还有哦,今天因为下大雨,搞得我全家人的心情都差透了,一天里吵了两次架。我在家每天一小吵都已经够受了,今天还买大送小,真是让我的EQ进步了不少。

唉……虽然这可能只是我在无病呻吟,但这就是我今天对雨天的……Well,看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