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Reunion wit WeiLin

昨天回家就累垮了,So,只贴了照片什么都没写就呼噜大睡了。

Anyways,昨天就Reunion咯,和久久才回来大马的惠玲(应该是两个字都写错)。我的兄弟去Camp;另一个不得空;还有一个,不叫他又生气,叫了又没去,所以就我一个男生咯。

我们6点去到10点+,晚餐吃McD,之后去Old Town饮夜茶。

我也懒的写多多,暂时你们就看着SuSu的Blog啦。之后看谁勤劳写上去的我也会Link你们(放心,我不会给任何版权费的,哈哈)

四大千金【(Frm Left)最矮,最八,最正常,最神经质】哈哈,看了不要打我

No comments: